我有猫😏

我就是条单身狗😂在我的cp面前,单身是必然的╮(╯▽╰)╭

千万里

        到底是人唾手可得,心隔千万里悲哀一点儿;还是心交融汇通,人分万里地可悲一点儿?


       薛洋表示,都没有人近在眼前,却无声无息令人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薛洋扮演晓星尘的第八年,也是晓星尘不再理会薛洋的第八年,晓星尘骂薛洋恶心,薛洋骂回去了,话说的有点狠,于是晓星尘再也没有理会过他。

        真小气,薛洋如是想,但是我大气,所以不和你一般见识。

        你不理我,我还不辞辛苦地伺候你,擦洗身子,换洗衣物,束发哪个不是我伺候你的?你居然还和我置气!

        “哪有点抱山弟子的胸怀了……”薛洋在给晓星尘擦完脸之后越想越气不过,一把把毛巾抡在了晓星尘脸上,完后怕生气似的赶忙又拿起来继续轻柔的擦脸,悄悄瞅了一眼晓星尘,没有什么动静,依然面无表情,并没有因为薛洋的粗鲁行为生气,又低声嘟囔到“现在倒是想起你的清风明月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进行完每天的洗漱活动,薛洋把毛巾洗干净晾起来,转身进了自己的偏间,和刚刚正厅的干净整洁不同,这件房间才能真正代表单身男士。

        脏,满地都是画完又擦掉的图阵,有的暗沉到已经快融入泥土,有的又鲜艳如盛开的牡丹。

        乱,桌子上,墙角的茅草上,甚至是墙上都是图纸,胡乱地堆叠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空气里弥漫的古怪气味,仿佛是腐败的肉类又仿佛是墙根的泥土,有着雨后泥土味的馨甜,还混杂着发潮青苔的腥味,可以说是十分的令人作呕了,只稍稍闻一下便能吐个翻天覆地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刚刚给晓星尘擦脸的那个爱干净的薛洋仿佛是转瞬即逝,薛洋面色如常的进入屋内,反手把屋外狰狞地想往屋内跑的的阳光挡在了门外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屋内的气味奇迹般的好了起来,那种混合的恶心气味被一股带着甜腥的血味代替,仿佛重获新生。

        东边的太阳到达西边的时候,义城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依然小气的没有理薛洋。

        薛洋依旧大气的伺候着晓星尘。

        正厅依然干净如初。

        偏房依旧死气沉沉。

        义城一成不变的一天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?薛洋把伤口擦了擦,草草的把血止住,趴在地上等失血过多带来的眩晕过去的时间里,迷迷糊糊的想,快了吧,快了,应该快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)